close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先祝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
對於談遠距離戀愛的我,每個晚上都習慣和男友賴一下 good night kiss 才睡
談情說愛時悲劇瞬間發生....
手機啪的一聲打在我臉上或躺在旁邊的poca, 不只貓慘叫,甜蜜也感瞬間消失> < 
So...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容易手滑的困饒或是愛追劇聽音樂
絕對要認識這個超厲害又爆可愛的小物「多功能手機氣囊」

先來給大家撇撇這療癒的小東西~
有美少女戰士的露娜貓、日本起司貓、和身為貓奴看到都融化的小肉球~~ 
連包裝都走馬卡龍色系超可愛!!!   (少女心噴發)
認真覺得拿來當作婚禮小物 or 舉辦活動的小贈品超適合

不囉唆直接進入主題:如何預防手機打臉、又方便整理耳機線搭捷運不手忙腳亂?
以下一一列出膩害功能給大家瞧瞧

比起像戴戒指的那種支架扣環,氣囊更符合人體工學~
就像像穿夾腳拖一樣自然的扣住,不需要握著手機也不會亂晃滑掉
自拍手感也不碩,不會有手指頭快抽筋折斷的感覺 XD

或是當手上有很多東西,同時要拿文件、咖啡、筆電、手機、抱貓、抱小孩...
也能使用2指神功,防摔又便利! (如下圖示範)

愛聽音樂人的福音!!! 
之前出門運動時,還要用準備一個小包包專門收放耳機線
避免丟在包包裡跟鑰匙和其他東西糾纏在一起,現在只要輕鬆繞上去就搞定拉 (很實用的功能)

即便是在咖啡廳工作,桌上也不會一堆線看起來很不文青XDDD

最後一個實用功能就是從少女到媽媽都需要的「追劇神器」支架功能啦!!
氣囊可360度旋轉,追劇0死角 XD 
還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驚喜是,還可以掛在電腦上~~
> 邊打報告邊追劇 (誤) 
> 直播還可以用電腦鍵盤回FB
超實用搭~

看! 裝上氣囊,手指頭都神奇變長了XD
而且小妞妞也不用一直頂著手機痛痛的

3段式伸縮,能屈能伸!  不用擔心一直凸凸的平常放口袋包包不好攜帶佔空間

實際拿ipad mini和i8拍個大小比對照讓大家參考

不管是講電話、邊打報告邊和男友視訊、追劇聽音樂、或打online game,
有了這個小氣囊,生活大方便,更美好啊,是不是~~
還可以和男友閨蜜一人一個,甜蜜放閃

有興趣的朋友點我帶妳去購買「手機氣囊」

看更多喵物請點我帶你去「波卡小姐 ♥ 世界喵雜貨專賣店」

也歡迎大家幫我點個讚~關注我
或點擊下方加入貓奴生活圈,分享討論喵大事 XD

Line生活圈:@gks5514g
Facebook:Miss Poca 波卡小姐
Instegram:misspoca_cat 
Twitter:  @MisspocaC

你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唷 喵~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波卡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